莫问不归人

B站:莫问不归人
所有的文章未经允许授权严禁转载或摘编!任何事情小可爱们可以随时私聊看见必回

【千年】(八)

使者缓缓从身上拿出小牌匾,原来所谓的仙居也止不过是另一块写着瑶光阁新牌匾罢了,但真的是这样吗?只见使者轻轻挥手,新的匾额立刻变大取代了原来的匾额,本来小小的清雅小屋也瞬间大变样成了豪宅仙居,对此慕容离似乎也是见怪不怪了,没有一点反应

使者细心的带着慕容离参观了他的新居所,这瑶光阁不仅外面看着大,里面更是大的离谱什么东西都有,还有一个单独的练功房跟小厨房,坐着飞剑都得逛上小半天才参观完,参观完了仙居,使者还不忘提醒慕容离,让他明日前往封仙台受封,本以为不是什么难事,可使者接下来的一句“届时请穿着华服到场”却让慕容离犯了难

虽说自家师傅每个月都会带着他们这些徒弟下山,去人间作访做新衣,但慕容离确实从未做过华服,每次做的薪衣裳,不是武袖便是短袍要么就是练功服,总是怎么方便斩妖除魔就怎么来,从未想过自己做一身繁华厚重,放不开手脚的华服,慕容离想着低头看着自己身上武袖的练功服问道“我这身不行吗?”,“您在说笑吗?”使者默默看着他,慕容离尴尬的笑了笑,不再言语了

送走了使者,所有人立即围了上去,七嘴八舌的说话,嚷嚷着要看慕容离的仙居,让他带自己参观“好啦,以后有的机会看,先练功吧。”慕容离一番话,将自家一帮跟老小孩似的师兄给打发了,就在众人继续练功的时候,不知道是有人术法失控还是怎么了,竟有一颗巨石不知道从那个山头滚了下来,直直冲着慕容离砸去

“阿离……”随着众人的惊呼声,慕容离猛的一下睁开眼睛,从床塌上坐了起来,无奈的伸手扶额,这个梦从小到大已经梦见过无数次了,却第一次感觉如此的真实,仿佛是自己亲身经历过的一样“夫人醒了”一个温柔的声音打断了慕容离的思路,他抬头一看,是一个长相妖艳又不失清纯,穿衣还有些暴露,额头长着两个不太明显的小角,发间戴着几根孔雀羽毛当发饰的坤泽“我是魅魔,是君上安排来照顾夫人的。”

魅魔亲切的向眼前之人介绍着自己的身份,慕容离连忙打断了他“谁是你家夫人?我现在就要回家。”慕容离说着掀开自己身上盖着的被子,才发现自己左脚的脚踝处竟拴着一条连接床塌的铁链,慕容离的脸一下子黑了下来,生气的将屋里所有人赶了出去,自己坐在床上想了许久却不得不接受自己穿越了的事实,真没想到小说里才有的情节,竟然真的让自己遇上了,这话说出去谁信啊,估计连易风那傻子都不信

等等……自己好像就是跟易风还有林星辰一起穿越过来的,自己在这里的话,林星辰跟易风也应该在这里,可是自己第一次醒来并没有看见他俩,所以他俩不会让外面的那些魔给吃了吧,慕容离想着不由露出了惊恐的表情,脸色也随即变得煞白,连忙对着外面的魅魔喊道“那个……花孔雀。”魅魔有些无奈,要知道自己可是堂堂的魅魔,可以魅惑众生的魔物,怎么到了慕容离的嘴里自己就成了花孔雀了

“我问你,你们带我来这里的时候,我身旁有没有别的人?”看见魅魔进屋,慕容离连忙询问易风跟林星辰的下落“有啊”魅魔满脸笑意,一副人畜无害的样子说道“他俩在大牢呢,其中一个的攻击力太强了,巡逻队费了老大劲才抓住的。”说到攻击力强的,慕容离自然知道他说的是林星晨,不过将两个坤泽关在大牢里,这些魔也是真的不会怜香惜玉

就在慕容离想着怎么救林星辰跟易风的时候,魅魔突然一抽搐,随即倒地晕了过去,慕容离抬头一看,林星辰正拿着木棍站在魅魔旁边“阿离真的是你啊,你没事太好了,我还以为我看错了呢。”慕容离也是一脸的惊喜,连忙上前握住了林星辰的手问道“你跟阿风不是在牢里吗?”,“本来是在牢里的,可是我听他们说要办什么婚礼,我就趁着看守不注意打断了栏杆带阿风跑出来了。”林星辰说着注意到了慕容离身上的嫁衣,连忙询问道“阿离,你不会就是那个新娘吧……”

慕容离无奈举手,表示自己是被迫的,就在两人说的正起劲的时候,窗边易风发出了求救“你俩别聊了,快帮帮我。”没错,林星辰能轻松翻过的窗户,易风却卡在了那里,怎么都翻不过来

评论

热度(7)